这个新年不下厨,紫藤新年套餐送到家

9:11 PM



这个新年比起往年十分不一样!因为疫情关系,大家少了群聚、少了庆祝、也少了外出。但是我们却多了和身边人共处的时光。这个新年,大家都不必下厨,就让紫藤茶原为你送上新年套餐,在家享用一顿精致美食!

说起紫藤茶原,相信大家都有印象吧?但有很多人其实都不知道,紫藤是有设立餐厅的呢!而且他们的餐厅的菜式,以入味,把茶融入在料理当中!目前他们推出了多款新年套餐,把他们的精致料理送到你家门!如果提前预订的话还会有高达26%的折扣优惠哦!

特别推荐一份适合34人享用的套餐- “鸿禧洋洋新春套餐!套餐包含了以龙井入味的西湖龙井香米饭和2020年郑和叁号普洱茶之外,还包含了新年必备的捞生啦!




百香酱味鲍捞生(龙井)

紫藤茶原的捞生以新鲜瓜果类制成,而且全天然,并无任何人工色素!最大的亮点是鲜美的鲍鱼,吃起来有嚼劲,口感蛮赞的!更让人惊艳的是他们的独家酱汁!紫藤特备了独家龙井茶油和酸酸甜甜,而且十分润口的百香果酱!健康的酱汁配上新鲜的瓜果,吃起来一点负担都没有!




蚝士发财荷叶鸡(乌龙)

这道料理以乌龙茶入味,鸡肉肉质细嫩,滋味鲜美,更带有淡淡的荷叶香!仔细品尝还能尝到乌龙茶味,大大提升了菜式的美味程度!荷叶鸡配上蚝士,滋味更一层楼,海鲜的鲜味和鸡肉相得益彰!


红茶蒙古酱明虾(红茶)

鲜甜肥美的明虾炸至金红色,再配上厨师创意配搭出的蒙古酱,并在过程中融入了红茶的元素,整体口感吃起来不止有牛油和黑胡椒的香味,更有一丝丝红茶的点缀!爽脆弹牙的虾子口感极佳,加上香甜又带点微咸的滋味为这道菜式增添了不少风味!


香片菜莆蒸班片(香片)

这道菜看似简单,但滋味却是十分地好!刚蒸好的石斑香气四溢,而且还有清香的香片气味~鱼片肉质滑嫩配上香甜的菜莆真是绝了!


合桃白玉伴菌菇(铁观音)

厨师把脆爽核桃和菌菇一同清炒,再配搭上甜豆、云耳等配料。在煮的过程中还加入了铁观音帮助提香、去腥气!这道菜吃起来十分爽口,而且十分清新呢!


红茶桂圆炖桃胶(红茶)| 团年年糕黄金球(绿茶)

饭后肯定是要来些甜品才叫完整的一餐!带有些许绿茶清香的炸年糕,吃起来口齿留香~而冷爽的炖桃胶更是最佳的甜品,浓郁的红茶味实在是太好喝了!




金玉满堂素品锅

除了套餐中的菜式之外,大家也可以单点一些想吃的料理哦!个人还蛮推荐这道金玉满堂素品锅的!清甜的全素高汤,搭以蔬菜、鲜瓜类、菇类等熬煮入味~再加入了台湾的冻顶乌龙茶,汤头的味道得以升华!一锅承载的是满满的营养和色香味俱全的美味~


提早预订紫藤茶原的新春套餐真的有超多优惠的啦!而且在大部分的Klang Valley地区都能享有免运费的优惠!另外,凡提前预订捞生或是套餐的话除了享有折扣优惠,更可以得到免费的特级鲍鱼、茶饼和冷包等礼物哦!这么多好康又美味的新春套餐只在紫藤茶原!大家可以分别向他们位于Shaw ParadeThe Gardens或是隆雪华堂的店面预订哦!









紫藤茶原

分行地址:Shaw Parade KLThe Gardens, Mid ValleyThe KL & Selangor Chinese Assembly Hall

联络号码:【Shaw Parade+603- 2145 3090 / +6012- 716 3090 The Gardens+603- 22873 6090 / +6012- 719 3090 The KL & Selangor Chinese Assembly Hall+603- 2272 3090  +6012- 704 3090

网址:www.tearestaurant.com.my

专页:紫藤茶原 Purple Cane Tea Restaurant

You Might Also Like

2 Comments

Instagram

Copyright @ 2012-2013 Adeline Lee. All Right Reserved.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