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送礼首选紫藤茶礼,优惠高达49%,西马还免邮费*!

7:45 AM


牛年要到了!大家千万别忘了趁着农历新年这个送礼给身边的亲朋戚友!紫藤这家老字号大家都有听过吧!他们在新年期间特别推出了许多款茶礼,每一款的外表都精致非常,价钱也十分相宜,绝对是必入手的新年送礼茶礼!  送给家人朋友绝对是超合适的!





紫藤的茶礼的选择不 少,但其中的如意吉祥礼盒茶礼拥有惊超人的49%折扣优惠!原价RM197.60的茶礼现在才售RM99.80而已!礼盒包括了青瓷茶壶套装、普洱小梅花 、小青柑、2008馆藏普洱、绿茶瓜子等~这么多的物品竟然只需RM99.8,真的是太值得了!而且茶礼中的青瓷茶壶套装真的是太漂亮了!茶杯中还有着超可爱的鲤鱼,实在是太讨喜了!








如今大家只要在官网消费满RM50以上就能享有西马免邮费的优惠呢!这么划算的价格就能获得这么高贵丰富的茶礼,你还不入手吗?

购买链接:www.purplecane.my

 

紫藤茶原

分行地址:Shaw Parade KLThe Gardens, Mid ValleyThe KL & Selangor Chinese Assembly Hall

联络号码:【Shaw Parade+603- 2145 3090 / +6012- 716 3090 The Gardens+603- 22873 6090 / +6012- 719 3090 The KL & Selangor Chinese Assembly Hall+603- 2272 3090  +6012- 704 3090

网址:www.tearestaurant.com.my

专页:紫藤茶原 Purple Cane Tea Restaurant

 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

Instagram

Copyright @ 2012-2013 Adeline Lee. All Right Reserved.

Subscribe